close

 

一根頭髮的故事

 

原理實相

原理實相不瞭解時.各廠商及老師給你的訊息裡.有好的.有不好的.有正確的.有錯誤的.當然有很多是有用的.但也有不少病.而我們沒有能力去過濾.所以裝填了很多訊息.然後形成你的知見.將來有一天你獨當一面時.就會進入<以盲引盲>而不知不覺進入顛倒夢想的世界裡.真是可惜.

 

多人一聽到毛髮理論.就說..這我會了..這我懂了..這沒什麼..我都知道了….. ..........這我都會了..這我知道…. 吹風整髮..我知道..這沒什麼熱塑..冷塑..風塑..汽塑..這沒什麼..我都會啊….要體會原理實相.才能有真.才能有善.才能有美

 

正成功的美髮設計師要展現的是完整而不是完美.一般人都一直構築夢幻的完美世界.所以看不到完整的世界.更看不到實際的世界.而且你也不知更不會承認.你要的是心目中一個美好的夢幻世界.但是不可能實踐的.因為技術的本位在原理實相.在於完整而不是完美.如果你奢求完美將讓你失去所有. 當你真正體會到原理實相.就會掌握根本核心.有一句話(一理通.萬事徹).本原則就是這樣.

 

半徑足以畫圓圓滿快樂自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半徑先生  098549308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半徑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